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杂谷脑镇率先实施2020年计划烧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7日,杂谷脑镇率先实施2020年度森林草原防火计划烧除工作。

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县林草局)的指导下,杂谷脑镇联合川西国有林保护局303林场,组织民兵队伍、林业工作站人员、林场职工、群众等共计50余人,对防火阻隔系统建设项目实施后林缘路边的可燃物开展计划烧除工作。严格按照“六不烧”原则,在降雪的适宜天气,选择远离林边的近水点,准备好森林消防水泵、高压水枪、三号工具等灭火机具,集中人力,专人指挥,实行安全控制点烧,有序开展烧除工作。

据悉,杂谷脑镇预计对150余亩的防火阻隔系统建设后林下可燃物实施计划烧除工作。项目实施后最大限度清除山坡、危险地区可燃物,完成防火隔离带建设,变被动扑火为主动预防,将有效降低辖区内发生火灾的风险,同时也对林缘路边的火灾风险隐患完成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