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下孟乡暖心“三服务” 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时期,下孟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全面动员提供省心上门、贴心接送、暖心回访“三服务”促使疫情防控“有温度”,助力疫苗接种“加速度”全力打好疫苗接种“清零”攻坚战

省心上门服务根据e治采”反馈数据,及时组织乡卫生院、乡包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各村两委干部、村医,为年老生病、行动不便人员提供送“检”上门服务,对各村未接种人员进行全覆盖查,迅速开展高血压检测、病历资料查阅、禁忌症甄别工作,共计走访核查49户、甄别52

贴心接送服务经医疗专家甄别后,迅速组织辖区内10名可接种人员接种疫苗。针对行动不便、年事已高的人员,发动全乡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提供专人专车接送服务,全程陪同,为接种人员讲解接种前后禁忌须知,协助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等工作。

暖心回访服务在接种完成后,安排各村两委干部定户定人,落实接种跟踪回访工作。各负责人及村医每天到已接种人员,特别是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人员家中进行回访,对60岁以上人员进行实时血压监测,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及时预防风险,确保接种人员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