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米亚罗镇时刻“待命” 迎接全省文旅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迎接全省文旅大会,米亚罗镇切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网格化”、“地毯式”摸排矛盾纠纷、信访隐患,抓好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时刻“待命”文旅大会。

一是全方位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摸排。为了落实好矛盾纠纷“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工作基调,全镇10村(社区)主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及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按照“日报告”制度,动态监测全镇情况。

二是广泛开展法治宣传。近期米亚罗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交警大队等部门,走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法治宣传等相关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提升了各村(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防疫知识,自我保护意识。

三是落实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切实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防止发生脱管、漏管现象,坚决杜绝发生社区矫正人员在服刑期间再犯罪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