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理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号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委关于防输入、防扩散的要求,现将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所有未回单位的职工(在县外的)一律暂不回县,待单位通知后再回县上班。

  二、所有外出的农村(社区)居民返乡前要报告当地(社区)书记或主任同意,返乡后要主动到村(社区)两委报告外出期间的活动情况。

  三、所有县域内企业的县外员工一律暂不回企业,待企业通知后再回县上班。

   四、所有湖北疫区返乡人员、近期到湖北疫区的人员、与湖北疫区人员有 直接接触或间接接触的人员,一律在家留观至少14天,留观期间不得串门和走亲访友。   以上要求请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相互监督,若发现违反要求的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837-6822691            

   理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