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未来一周我县多阵雨或雷雨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过去一周天气概况

过去一周我县雷暴、冰雹、大风强对流天气发生频繁,部分乡镇受灾,给农业、电力、交通带来损失。上周最大降雨量在打色尔沟40.2mm,县城降雨量33.8mm。

二、未来一周天气趋势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我县以晴阴相间为主,多阵雨或雷雨,时段累计降雨量20-50mm,其中:21-22日有小-中雨,部分乡镇大雨或暴雨,24-25日有中雨,部分乡镇大雨,周内其余时间以分散性阵雨为主。地灾风险等级2-3级,森林火险等级2-3级。

对策建议:建议加强地灾隐患排查和值守工作;旅游景区、中小学等人员密集场所注意防范雷电、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危害;继续加强草原、森林火源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