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理县关于拟推荐2021年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复审工作的通知》(阿州劳评办20215号),我县申报的6名推荐人选经阿坝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现进入复审阶段。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职工群众的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现将6名推荐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从即日起,为期5个工作日(自2021年6月3日至6月9日)。干部职工如需要反映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书面或电话反映。所反映的问题必须实事求是。

1、李波,女,藏族,1978年10月出生,四川理县人,大专学历,群众,四川红叶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理县华成发电总厂)职工,综合部副主任,水电工程中级工程师。

2、宋军,男,汉族,1981年1月出生,四川崇州人,大专学历,群众,理县星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输电专责,工程师。

3、王建明,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四川遂宁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理县电信分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

4、何尔乓,男,藏族1978年8月出生,四川理县人,大专学历,群众,阿坝州向巴堂高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5、杨康林,男,羌族,1973年6月出生,四川理县人,初中学历,群众,理县通化乡三岔村村民。

6、杨勇,男,藏族,1975年12月出生,四川金川人,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话:0837-6822826

电子邮箱:lxzgh6822826@163.com

联系地址:理县杂谷脑镇西大街60号理县总工会3楼

   理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