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县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12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峰在第一办公区三楼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县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健、县政协副主席王天宝参加。现将会议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一、会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

会议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以下简称《产品质量法》)的颁布及修改是为了明确产品质量责任,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提高产品质量水平,维护社会经济秩序,推动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抓好《产品质量法》内容宣传和解读,强化全县干部群众及县内生产企业对《产品质量法》的认识,健全生产销售诚信体系,助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二是由雅哈洛措同志牵头,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加强产品适量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二、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政府班子成员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基层治理认识。二是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按照推进基层治理要求,积极探索实践,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贡献力量。

三、通报全县财政资金使用拨付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督促分管部门紧扣时间节点,持续狠抓项目进度,加快项目资金拨付。二是由县财政局负责,围绕2020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2019年全县财政资金使用拨付情况,做好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准备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理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