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计划报告

理县2019年党政代表团考察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高级研修班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8日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理县2019年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省考察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高级研修班,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干部培训中心开班。县政协主席王勇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吴勇刚、张书俊、余宁、刘旭、雅哈洛措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共计31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在庄严国歌声中开始。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原馆长、书记肖邮华以“历史上的井冈山、今天的井冈山、井冈山精神”为内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寄语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随后,在庄严肃穆的会议氛围下,进行授班旗仪式。 

 

 

  王勇指出,经过精心筹备,研修班井冈山干部培训中心开班了。县委组织这次研修班很不容易,此次研修班既有经验教学,又有实践教学,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地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学习中思考如何高质量推进理县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相互切磋,共同研讨,开阔视野。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以此次研修班作为新起点,在实践中学习提升,在学习中感悟真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打开一片新天地,为推进理县“全域旅游、全域振兴、全域生态、全域和谐”建设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井冈山自然保护区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宪文为学员进行专题教学。教学中曾宪文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围绕井冈山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旅游市场现状、当前的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全域旅游开发的思考、地方政府的对应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下学习和工作中,将以全域旅游理念为引领,创新旅游发展理念、发展思路、发展模式,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为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将打破以往的课堂教学模式,采用“理论 专题”、“实景 全景”、“现场 红色”相结合教学模式,让学员们通过课堂学、实地看、考察思,多维度、多视角解读了井冈山革命历史与旅游发展,全方位开展了“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主题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