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2018年理县整合涉农资金12938.03万元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8年全年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2938.03万元,同比去年增长5.2%,主要用于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其它项目的建设。其中基础设施投入资金10432.03万元,主要同于村级公路、村组路和村内道路、水利工程、饮水工程的修建和提升改造;产业发展投入资金1142.93万元,主要用于种植业和种植业附属建设项目、牲畜良种推广等;其它项目建设投入资金1362.80万元,主要用于人居环境改善等项目。 

  通过涉农资金整合项目的实施,有效改善了农牧民的生产、生活环境,撬动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投入扶贫开发,提高资金使用精准度和效益,确保如期完成“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的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