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 努力保障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刻吸取松潘县“7.11”较大交通事故教训,切实消除我县过境公路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7月16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县交通运输局对汶马高速公路(理县甘堡、薛城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中,排查人员主要对境内泥石流、路基垮塌等汛期灾害易发、频发路段和区域,对临边、临崖和危险路段进行一次集中排查,对汶马高速在建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督查。排查出建成汶马高速隐患点2个、施工单位隐患点5个。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逐一登记,并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治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治理,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隐患突出路段,采取设立醒目的固定式警示标志,增派24小时观察哨强化巡逻管控等措施,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把道路交通事故遏制到萌芽状态。 

  后续将会同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公路分局对317国道和全县农村道路进行集中摸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