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勇调研督查对口援藏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3日下午,遂宁市第四批援藏工作组领队、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勇,带领遂宁援藏干部,县教育局等相关人员前往桃坪小学,对遂宁对口援藏项目——学校安全饮用水质提升工程进行调研督查。
 

  邓勇一行先后查看了该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查阅了施工图纸,并在桃坪小学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的发言后,邓勇要求:对于已经中标的两所学校,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抓紧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于815前竣工投入使用;监理单位要按监理要求加强监督;业主单位教育局要指派专人加强对该项目施工现场的督查、协调,保证师生安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对于其他五所学校,邓勇要求:一是业主单位县教育局要严格按县政府常务会议和县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抓紧推进该项目建设;二是土建和安装是否分开,由县教育局自主确定,但需符合相关政策和规定;三是对于资金的安排,既要科学测算、符合实际,也要尽量节约、开源节流;四是县教育局要指派专人负责项目的协调、督促等相关事宜,保质保量保安全,并确保9月开学前正式投入使用;五是援藏工作组相关人员要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协调和督查等相关工作,共同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