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督导组在理县省级米亚罗自然保护区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9年9月18日,由省生态环境厅生态处李林处长带队的省“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督导组,在州生态环境局胡海生副局长、理县人民政府熊伟副县长及理县生态环境局、县林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森林公安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四川米亚罗自然保护区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位于米亚罗自然保护区内的梭罗沟一级电站闸首旁边闲置地点修建的生产生活临用房进行了查看,该问题是卫星遥感监测到的问题,检查组对该问题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又对在建的理小路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划及环评要求施工,不得随意变更施工方案,并且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二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监管和指导,督促项目施工单位按要求规范施工,最大限度地保护好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