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召开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完成2019年9月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度季调度后,理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2019年9月26日下午,由县委雍军书记主持召开全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参会单位涉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发改、科农畜水、住建、经信、卫健、自然资源、城管、生态环境10个牵头责任单位。并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参加。

首先,由县环保督察整改办通报了理县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问题的整改进度,着重对还未完成的中央环保督察的9项任务、省环保督察3个问题、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意见4个问题进行了提醒;并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随后,雍军副书记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理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中的污水处理厂、垃圾场、医疗废物、水电站生态流量等整改问题务必要加快进度;二是要求各牵头责任单位切实负起整改责任,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加快各类环保问题的整改进度,力争按整改期限提前完成整改并销号;三是各牵头责任单位和牵头销号单位要加强联系,严格按省、州要求实施季度进度报送,整改进度调度务必做到准确、及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