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4日,理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在各单位,干部职工在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的同时,有的扫地有的消毒,大家对办公室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打扫,确保地面无垃圾、污迹,墙壁无蛛网,无卫生死角。


在县城各个社区,商铺,农贸市场内,居民和个体经营户主动地对道路、居民楼院、水沟等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做到无卫生死角、无暴露垃圾,车辆停放规范有序。


同时,在理县各个乡镇和村寨,干部职工和村民也都主动参与到卫生打扫中来。


据了解,本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针对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购物、交通等环境,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和群众广泛参与的优势,以环境卫生整治、粪便污水垃圾处理和消除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为重点,按照属地负责的原则,由理县县委、县政府统一组织,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具体实施。正如理县社保局工作人员杨蔡娟所说:“在当前特殊的形势下,讲卫生变得更加重要了,通过今天集体的大扫除,我们更加认识到了爱护卫生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