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监管 营造“放心舒心”小长假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五一”节假日期间,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实际,以市场监督管理基层所为单位,成立三个专项检查小组,多措并举,开展农副产品、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等一系列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放心舒心的小长假。

  据统计,五一节期间共出动车辆12台(次)、监督人员49人(次),检查公路沿线农副产品集中销售点13次、水果经营户101户、张贴水果品名和产地标签45张、向游客宣传理县甜樱桃销售时段158人/次,处理消费者投诉1件,查获1起涉嫌打粉销售地产中药材的违法行为和2家涉嫌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检查旅游景区15次、整治销售牛肉干经营户27户、指导食品小摊贩规范经营92户、食品经营户96户、餐饮经营户93户、检查电子秤139台,没收不合格计量器具1台。检查宾馆、景区电梯、加油站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1处,查处一般隐患1处,责令立即整改1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