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理县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2018-2019中国·阿坝冰雪运动之旅暨理县嘉绒若木纽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弘扬、传承和保护藏羌民族文化,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我县以“激情冰雪·相约理县”为主题的“2018-2019中国·阿坝冰雪运动之旅暨理县嘉绒若木纽节”活动于2018年12月8日在鹧鸪山盛大开幕。 

  本次“2018-2019中国·阿坝冰雪运动之旅暨理县嘉绒若木纽节”活动由两部分组成 

  一是盛大的开幕式和能够展现嘉绒藏族风情的若木纽节。开幕式上进行了歌舞表演、趣味互动等。以藏羌文化为主题,展示了理县的风情文化。 

  二是依靠鹧鸪山天然冰雪资源打造一场属于阿坝州的“文化 体育 旅游” 的冬季盛宴,冰雪娱乐、雪地摩托、堆雪人大赛、马拉爬犁、雪地迷宫、雪地旋转圈、山地雪圈、放肆滑雪等项目。全力推动阿坝州全域旅游创新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