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在理县桃坪羌寨取景拍摄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由李舒导演执导,高阳、刘秋实、索朗美淇等主演,中国首部生态保护题材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在县桃坪羌寨景区取景拍摄。

据了解,《圣地可可西里》以可可西里申遗为线索,通过神秘的卓康甲都遗迹,揭开上世纪初英军企图第二次入侵西藏期间发生在这片土地上鲜为人知的英雄故事,讲述了几个部落、一个家族、两代人为了保护藏羚羊和自然资源,展开的一场维护生态和谐、家国统一、民族团结的生死搏杀和命运追溯,抒写了一幕宏大的历史篇章。县拍摄过程中剧组表示,此次拍摄工作得到了理县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领略了桃坪羌寨、甘堡藏寨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民俗文化以及保护完好的生态资源这些都将为影片增色不少。

导演李舒表示前期,剧组到四川、青海、甘肃各省选景,发现桃坪羌寨和甘堡藏寨的建筑和风景让剧组觉得比较满意,也是整部剧所需要的,所以就将决定到理县取景

拍摄期间,剧组在不破坏当地生态环境的情况下,致力将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品力作奉献给广大观众,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平衡,传达了期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理念。

,剧组将主要桃坪羌寨和甘堡藏寨拍摄卓康甲都街道、密道等内容,预计拍摄时间为半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