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杂谷脑镇”三举措”开展环保督察整改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夯实责任,提高站位抓整改。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镇长为双组长、分管环保的副镇长为副组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列入党委会议题,统筹其他重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利用全镇干部职工大会、村(社区)支部大会,全面宣传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传达精神、传导压力、传递信号,切实増强生态环境保护危机感和紧迫感。

重点发力,聚焦问题抓整改。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我镇坚持“高位推进、高压态势、高速整改”。协同县住建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先后6次入户切实了解情况;及时通报6户酒店主要负责人存在的隐患并与相关负责人现场商量拆除计划,耐心劝导。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抓整改。结合森林草原防灭火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通过标牌标语、传单海报、宣传车、村村通、微信短信等各种媒介,走村入户或召开村(居)民会议,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全镇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自觉性,积极营造“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