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阿坝州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根据《阿坝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实际情况,经过群众和组织推荐、材料审核等程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确定了我县的脱贫攻坚奖候选个人2人,候选集体1个。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为确保评选推荐工作公开、公正、公平,从2020年5月25日至5月28日,对候选人(组织)进行公示,征求社会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年5月29日前)以真实姓名向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监督电话:0837-6822913。

  (一)奋进奖: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二)贡献奖

罗冬琳古尔沟镇人民政府

(三)组织创新奖

理县林业草原局

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