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中秋国庆假期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3-10-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理县凭借着秀美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便利的交通区位再次“出圈”,成为众多游客与家人、朋友共渡中秋国庆、放松身心的理想之选。

“仙山瑶池神泉圣水”古尔沟、“山水世界”毕棚沟、“东方阿尔卑斯”孟屯河谷、“神秘东方古堡”桃坪羌寨、“千年戍边重镇”薛城古镇、“博巴森根”故里甘堡藏寨等景点人头攒动,慕名前来“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距离理县县城23公里的毕棚沟景区里,游客们三五成群,或在龙王海拍照,或在林间嬉戏,或在温泉池里洗去一身的疲乏。“这次来理县旅游真是不虚此行,这里山清水秀,风景秀丽,当地人也十分热情,有机会还会再来理县。”来自贵州的许先生说到。

除了毕棚沟的自然秀美风光,桃甘景区依托藏羌独特的民族文化,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拍照打卡。“桃坪羌寨的房子都是羌族先辈的智慧结晶,让羌族文化传承了千年屹立不倒,太厉害了。”刚参观游览了桃坪羌寨的来自遂宁的张女士感慨到。

据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统计,理县在中秋国庆假期,共累计接待游客313425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07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