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计划报告

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省州属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教育大会精神,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函》《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函》精神,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按照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和样式在本县(市)地标建筑或有LED大屏的公众活动场所“为教师亮灯”。

二、请各学校在学校显著位置,按照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和样式“为教师亮灯”(由教育局通知)。

三、亮灯时间:2020年9月10日20:00-21:00,亮灯方式通过LED字幕展现,字幕主题词:

1.老师,您好!

2.教师节快乐!

3.老师,您辛苦了!

4.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5.各地可结合地域特点和当地教师节活动自行创意主题词,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弘扬当代教师精神。

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