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任免

2023年四川阿坝州理县公开遴选(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职(岗)位排名及体检、考察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2023年四川阿坝州理县公开遴选(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职(岗)位排名及体检、考察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40%+实绩量化考核×1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二、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对象

各遴选(考调)职(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比例未达到规定比例(参公1:3、事业1:2)的职(岗)位,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面试成绩应当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本次未达到面试规定比例的职(岗)位所在面试考室平均分为80.8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进入体检对象共计12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考生自行在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执行。同时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阿坝州公安局关于增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察(核)内容的通知》(阿州人社发〔2018〕29号)要求进行尿液毒品检测。并于2023年8月7日前出具所有体检检测项目结果,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拟遴选(考调)资格。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体检检测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察

考察工作由理县公开遴选(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采取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等方式进行。坚持政治标准,重点对考察对象与公开遴选(考调)职(岗)位的匹配程度,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尿液毒品检测经公安机关复检且结果被确认为吸毒人员的,考察结果确定为不合格。考察时间将根据体检结果电话通知。

(四)人员递补

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对因体检不合格或者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缺额,经理县公开遴选(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在报考同一职(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一次递补,递补人员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

中共理县县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837-6830686

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837-6822488

附件:总成绩及职(岗)位排名

中共理县县委组织部 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