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加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连日来,理县积极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着力提升城市品质。

在农行、企业局住宿楼小区,工人们正加紧施工,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

在电力公司住宿楼小区,一辆大型吊车伸出近30米的长臂,两人工人在吊篮中粉刷外墙。据施工负责人介绍,因为电力公司周边人流量大,高楼架设脚手架施工隐患多。此次特地调来吊车辅助工人粉刷外墙,虽然施工费用比原来高了一些,但是施工效率提高了,安全隐患也减少了。

据介绍,此次项目涉及电力公司住宿楼小区、农行、企业局住宿楼小区、老广电局住宿楼小区、商业局住宿楼小区、老计生委住宿楼小区、南山路干休所小区、稽征、国土住宿楼小区七个点,总投资115万元,修复提升公共楼地面3500平方米,安装单元入户门、公共楼梯间强弱电改造、外墙里面排危改造修复及其相关附属配套等设施改造。

自项目启动以来,理县根据小区的距离、施工内容等,安排了专业施工人员采用标准化、流水线作业形式施工,保障项目改造稳步推进。同时,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也派出工作人员在现场严把质量关,狠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截至目前已完成整个项目的30%。

下一步,施工单位将严把质量关,全方位、多角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保证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时完工,把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惠民工程真正做好做实,切实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